人间精品锅包肉_

国家一级放鸽子运动员

粗略整理了一下简哥骂人合集,这个男人真是太有魅力了

你他妈有种再把刚才的话说一遍!你李玉算个什么东西,老子看上你是给你脸,再说前天晚上你没爽着吗,爽完了来装被害人了,天下便宜都你一家的?我就操了,你他妈敢这么跟我说话!

老子打你主意又怎么样,老子看上你是给你脸!李老二你给我听好了,我简隋英这辈子不操你一回,我就跟你姓!你等着那一天的,到时候别给我操得哭爹喊娘的!

你敢把老子的脸打成这样,我看你他妈今天还有没有命出这个门!

你爸都不管你你来找我干什么,哪天你被黑社会剁碎了喂狗,都他妈是你自找的!

我的东西你他妈也敢撬,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!

磨磨唧唧地一直拒绝我原来就是为了他,你那双狗眼直接捐了算了。

滚!你和那个杂种,都不准再踏进这里半步!你的东西,我会烧给你,你争取早点死,很快就可以收到了。

谈个屁!你个吃里扒外的白眼狼儿也配跟我谈!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他妈跟我好,不就是为了给简隋林帮手。那三套房子要不是你把资料拿着不肯露面,至少能有两套在过户之前被我拦下来,还有北海那块地,没有你在里面掺和,能有他们什么事儿!你们俩拿着老子的钱开公司赚钱,也不怕撑死你们!

去你妈的气话,老子说得句句都是真话。你李玉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,就凭你们这两个毛没长齐的小兔崽子,敢骑到我简隋英脖领子上撒尿,我告诉你,我会让你们后悔一辈子!

老子就是欠一屁股债,你也别想动我的东西。我下半辈子要是让你这个杂种好过,我就改名叫王八。

你个臭傻逼,你脑子是不是有病,

我他妈跟你说房子,你跟我说这个干嘛?你到那个地方是你自己自找的,从小到大我简隋英哪里对不起你了,你他妈背着我坑我钱,你是良心给狗吃了还是脑子里全是屎!啊?

白新羽!你他妈要是长了一丁点人的脑子,就他妈应该早告诉我!

你他妈脑子是不是出问题了?谁让你去当什么特种兵?你知道特种部队一年死多少人吗?你知道哪天轮到你?

嗯,是啊,他表现不错,我暂时放他一马,这样吧,你在部队多学学东西,以后他要是再敢惹我,你就回去给我把他阉了,做得干净点儿,别让人查出来。

你可不是天生的,你他妈幼儿园就知道拿零花钱给漂亮小姑娘买糖吃,这么多年我看着你跟那些不上档次的女人鬼混,我都没阻止你,我就是怕你学我,结果怎么的,去部队憋坏了?

我还能饿死我弟弟啊,谁他妈让你送饭,你要不要脸啊,死缠烂打的。

我操,你他妈打开前置摄像头照照镜子,你以为你是谁啊!

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,我两个弟弟一个王八蛋,一个二百五,你这样的我更看不上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